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沙丘之子

                    沙漠之子――纪李图
我和那辽阔广袤的沙漠一起
生活过许多岁月
那沙漠腹地是沙虫的王国
当我漫步于沙漠
我时常与它们追逐嬉戏

有一回我登上沙岩垒起的丘
发现沙漠深处浮动的沙石
沙虫在沙中畅游
掀起阵阵沙雾迷眼
太阳灼热 黄沙漫天
我兴奋的站在沙丘上眺望

后来黑夜降临
一只夜蝶在我身旁环绕
它亲吻我的鼻尖
将我带入梦境
梦中我彷徨与呐喊
我渴望自由

当我苏醒
我便不再迷茫
我知道我是沙丘孕育的王子
那些无垠的黄沙造就了我
我终将与沙漠融为一体
因为我说沙丘之子
我将会一直奔跑
直到三千年末
我将得到不朽的灵魂
生命的新生










这是初二的时候看完《沙丘之子》的感受,今天突然翻到旧账,就发了上来了,哎呀呀,我果然炒鸡喜欢一美!嗯……就是这种烂文笔啦,写来玩玩。欢迎指教。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