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誓言与约定

誓言与约定

那年冬季我在想你

在旅途的火车上

孤独的心情摇响了沉睡的风铃

我蓄满泪水的双眼

忍不住开始宣泄

像风雪中那朵垂死的矢车菊

我矗立于冰天雪地的荒原中

一切啊

都是为了等待温暖的降临



雪落无声  我为了你

曾在冬天里悄悄埋下一个希望

而春天过后  为什么啊

为什么总会有些冰雾风霜

在苦苦敲打我的花田

难道这一切又是为了伤痛吗

无论最终的结局如何

我都始终愿意

将你存在的痕迹深藏于心


那年的冬走了

在旅途的终止站

我推开了整整关闭了一年的门窗

我惊喜的发现

原来你早已如约而至

像那朵在风雪中肆意绽放的向日葵

原来你始终在这里

不曾离去

这一切都是为了证明

生命中沧桑的誓言




呼呼呼,又来啦。这次还是露视角哦,我觉得露视角比较好写啊·~~欢迎点评与交流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