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一個是海神,一個是血獵,一個是血族第一者的細化,另一個是冰龍

血族与人类王族的契约

穷人家的第七个孩子会变成狼人

羅圖馬島上的海盜

宁死不跪,打断腿

防御阵法(盾牌阵)长枪阵

大海,沙漠,冰原,海滨城镇(海市蜃楼),高山,湿地,湖泊,平原,草地(大草原),山丘(贫瘠)的故事

舞娘

大剑战士专对花里胡哨的剑士

魔法来源于魔神的传授

奴隶主与奴隶:奴隶主用权杖挑起一名奴隶的下巴,“你是我的了。”

芙罗拉与芙雷亚

不要去吃死去的软体动物,蛋白质丰富的软体动物死后常会产生毒素。


灰精灵的桂花树(金色的巨树)


“欢迎回家!”九人组旅游冒险小队。


残破的龙翼上挂满了尸骸


一個永生者的漫長故事

一个书记,擁有各種奇奇怪怪的書,而且还负责寫史書。据記載,他是一位溫和親切的青年,任何與他對視的人都會被他眼中的光所吸引,莫名的信任他。

後來有個女人一直在追尋他,那是個可愛又堅毅的姑娘,但是他一直在躲避她。書記是不能對任何人產生感情的,他只是由三位神意志所幻化的,為了記錄歷史而存在的記載者。他必須客觀公正。


元素之戰:因不滿只是按照出身來確立地位,某黑暗精靈掀起了一場以元素之力的強弱為標準的戰爭。


一个黑袍的笑面巫师:她是一個如男子般英俊的美人,除了身高不如一般男性高大外,她看起來就像一位優雅的青年。她身穿著裁剪得體大方的紳士套裝,披著年代久遠的黑色巫師長袍,蹬著一雙黑色小皮靴,她有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顯得她幹練清爽,更襯出她膚色白皙。她時常與旅人搭夥探險,在似乎收獲了友情或是其他的什麼之後,她又會像一縷黑煙般消失。

    她很愛笑,不是那種虛偽的笑容,是那種天真友好的笑容,配上她那張略帶嬰兒肥的臉蛋,這個笑容就顯得甜美了。和她有過交往的人都覺得她是一個開朗活潑的人,他們認為她不應該穿著一身黑衣,這看起來就像個邪惡的巫師。她也只是笑著說她喜歡黑色,而且黑色耐髒啊。

夥伴們也不再發表意見,他們只是不明白一個如此陽光快樂的人為何總是穿著漆黑陰鬱的長袍。

    她其實不是普通人類,她是一名十分強大的巫師,以她一人之力甚至可以覆滅一座人類王鐸,用她最擅長的獻祭術。將整座城的生命通通獻祭于回應她召喚的魔神。但她既不信仰惡魔,也不信仰神祈,她只信仰她自己,她就是自己的神魔。她騙過了死亡,獲得了永生,成為了被死亡遺忘的人類。

  她總是喜歡和旅行者們搭夥,玩一玩過家家的遊戲。表面上是一個拿著法杖的法爺,看起來並不是很厲害,但是就是有種莫名的神秘感。她總是笑著和大家打成一片,有的人覺得她聒噪,有的人覺得她可愛,但很少有人知道她真實的想法。

  她其實很薄情,並且容易記仇。她表面熱情的面對每一個人,但是實際上對於那些不喜歡她的人,她會暗自記仇,然後暗地報復。畢竟在這種探險生活中,死一兩個人實在正常不過了。她在探險隊中有時會當一個近戰法師,有時又是一個輔助治癒者,主要還是看她的心情。對於她而言,沒有一個隊伍有歸屬感。她生而孤獨,哪怕做起了夥伴遊戲,短暫的彌補了內心的空虛,但到最後,也只不過是飲鴆止渴。

“可憐又可悲的(),你不過是個微笑的小丑,哪怕淚水已經哭壞了油彩,人們依舊以為你在逗笑。可悲啊……孤獨啊……”

  看起來沒心沒肺的人就可以被隨意傷害嗎?又有誰能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樂呢?


神拿著武器是為了約束自己,而不是增強力量。


繁星之城,極夜之城


时间旅行者:时间之神的干涉


名字即是你最短的咒語


獵人協會(諸神默許的殺戮)狩獵這個世界的任何物種,換取你想要的一切


懶惰的能力:他又名精神之主,夢境之君(噩夢主)只要在夢境中他就是無敵的,沒有人可以在夢境世界擊敗他。他可以通過夢中大門進入任何人的夢境,然後在夢境中殺戮那個人,他們將進行精神與意志的戰鬥,夢境中被他殺死的人會墮入深淵之夢,難以甦醒,除非被人從夢境中拯救,有的人失敗了也可以甦醒,那是懶惰的陰謀,那個人會不自覺的聽從懶惰的指揮,腦中隱約聽見懶惰的聲音,一般會精神崩潰。如果與懶惰爭鬥是平局,就會甦醒,然後意志力與精神更加強大堅定。(但是大多数人都记不住梦中发生了什么)

懒惰的囚徒:梦境之囚(梦境中没有时间的概念)

“懒惰”之君一直隐藏在地狱的宏伟宫殿之中,通过梦境来操纵与攻击他人,他又被称为“噩梦主”(神中有一位睡眠与梦境之神,她偏向于美梦与安逸),梦中没有时间的概念。

  当人们想要打败“懒惰”,就只能入梦。

“梦中没有时间的概念,现实中的东西你无法带进去。但若你想保持清醒,就请带上这枚怀表,将它放在枕头下,听着它的嘀嗒声入梦吧。这柄梦之刃具有割裂梦境的能力,也请你放在枕头下,它会在梦中陪伴你的。”(睡眠与梦境之神对某个勇士说,希望他能打败“懒惰”。)


一個夢境的記錄:我是一個男人,我在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中感覺到疲憊,我對我的同伴說,“我很累,我感覺自己就要暈過去了。”沒過多久我就沉睡了,我能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清醒,但是我的身體卻只有沉睡,我無能為力。我的靈魂開始魂遊,我去了一個()地方,最後好像在同伴們的幫助下?還是我自己個人的努力下,我蘇醒了。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神,当一个人的意志力与精神可以影响到别人,那他也是别人的神。

下山的神仙

赤足神灵


美少女與醜陋的魔鏡:有個極其美麗的少女,她高傲又毒舌,宛若一朵帶刺的玫瑰,她的傲慢無禮傷害了很多人,但是很多人又喜歡她,對她又愛又恨。有一個自戀的美少年愛上了她,他向她求婚,但是她高傲且無禮的嘲諷了他。美少年傷心欲絕,一位迷戀美少年的女子不願看到他如此憔悴,便向“色慾”祈求,希望“色慾”懲罰那個驕傲的美少女。“色慾”答應了,於是在美少女的一次生日會上,她收到了一面魔鏡,鏡子呈现出她老去的模样以及老后将会受到的侮辱,而她不愿意这样,便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时自杀了。美少年得知美少女死去后,痛斥了那個害死她的女人,摔碎了墨鏡,抱著她的屍體哭泣,最後美少年用鏡子的碎片自刎于美少女身邊。“色慾”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局,他是最後的贏家,他得到了三個靈魂,一個是祈禱的女子死後的不滅靈魂,另外兩個是美少女與美少年的靈魂。“貞潔”對他們的悲慘遭遇感到很同情,於是她去和“色慾”商討,希望得到美少年的靈魂,他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他不應該在地獄里,“色慾”卻斥責“貞潔”拆散了這一對苦命鴛鴦,但我們都知道,墮入地獄的純潔靈魂會怎麽樣,“貞潔”看透了“色慾”的真面目,她笑著說:“你不過是個想奴役他們的魔。”“色慾”也沒有狡辯,“那就為了他們的靈魂戰鬥吧。”

  他們爭鬥起來,最後卻兩敗俱傷,因為現在正處於平衡時期,“貞潔”與“色慾”互為對立面,於是兩敗俱傷。但是“貞潔”還是帶走了美少年的靈魂,而“色慾”擁有著美少女的靈魂。

從此這兩個可悲的人便就此分隔。


老去的美人,美人迟暮

镜子中的美人渐渐衰老,因为不愿意看到自己老去选择了自杀。


除天界與地獄外還有個自由之地。


三軍對壘,兩軍交戰,一軍突襲,殲滅兩軍。


他的确是取得了这场战争的胜利,可是他的心中却被失败的苦涩填满。他突然想起莫纳克王族的国花,那是紫色的鸢尾花,此刻应该被鲜血染红了吧。(鸢尾花与背叛)


  創始國君,將自己的弟弟分到一個小國,弟弟很不高興,其實不知那國是國都之命,國君希望自己親愛的弟弟能幫助自己守住王國中心,而自己就是保衛整個王國。可是弟弟不明白他的用意,為最後的悲劇埋下伏筆。


上個文明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就是神,因為他們太過於先進了,那是遺失的科技與文明。類比于現在的人類創造機器人,若是人類日後被取代了呢?或是滅亡了呢?


何德何喜欢开快车,天天飙车,而且他的车是组装车,一般都是直接碾过去,他的车他不太注重保养,看起来破烂,但其实Emmm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