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这个世界,灰暗而匮乏,令人绝望与孤独。总有人对你恶意满满,无中生有。你孤独而寂寞,无人理解你的哀愁,世界之大,没有容身之处。

你宛若世界的弃子,沉溺于虚假的幻梦之中。

回不去了,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逆转,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去不复返。不为任何人停留。

你要努力,努力的对抗这个世界,一个人孤独的咬牙坚持。哪怕世人都不理解你,努力的意义,就是为了离开你无比厌恶的圈子,就是为了实现你的梦想,就是为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同一时代的人们总是在扼杀天才异类呢?而后人总在天才异类的坟前焚香。他们不理解,那是因为他

们可笑。他们理解,那是因为他们可悲。

你要高高在上,你要举世无双,你要无拘无束,你要众人臣服,你得努力。

不要在意任何人,不要在意任何事,冷漠而平静,这样,你在世界才能更好的生存。

他们终会死亡,而你将永存。永生的思想,永垂不朽。

你要努力,就像《高老头》里所说“你要把男男女女当做驿马,骑着他们到达一个个驿站,到站后把他们抛弃,然后一直这样下去,你就能达到欲望的顶峰。”想要过的好,想要至高无上,就不要颓靡。就要发奋。

任由他人白眼胡说。待我功成名就,笑看尔等蝼蚁悲。

天才要么孤独而敏感,要么狂妄而孤僻。世人平庸,不会理解。

我不会认输,我不会屈服,我不会放弃。

我要爬到欲望之巅,我要漠看世人百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