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冷安是一位暴躁又毒舌的家伙,虽然看似高冷,但其实非常火爆。说实话他的平时都不太说话,因为嘴笨,但是一开口就非常毒舌

一开始和姬无痕一看两相厌


《晉書 張華傳》載:“張華望見鬥牛二星間常有紫氣,雷焕認為是豫章豐城之劍氣上通於天。後果然從豐城監獄地基中掘得石匣,內有龍泉,太阿雙劍。”


不知死亡为何物的稚子,以为人不会死。

对未知的恐惧是人类的天性。所谓死亡,只有未知。若生死无异,则何如?

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的我们若是死亡呢?


所谓修仙,无欲无求,不执念不追求,若是太过于执着,只会偏离“道”。所谓吃丹药,练功法,无意也。主要是逍遥,老庄之术


刀青青与石怀素(毒人與劍客)與巫重華(巫醫)

  “石怀素!为什么偏偏是她?!明明……明明我才是你的第一个同伴!现在你却要为了她而背叛我们的组织?”刀青青面露狰狞,咬牙切齿的瞪着石怀素,眼中除了愤怒似乎还有别的情绪。

  “多说无益,动手吧。”石怀素握紧了手里的掠影剑,并将巫重华护在身后,“我将她打败后就带你走,你应该还撑得住吧?”

  巫重华点点头,她裹紧了披在身上的大袄,燕城的冬天对于现在的她而言太过于肃杀寒冷。

  她们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刺得刀青青双眼发红,她不自觉的篡紧了拳头,指甲狠狠陷入了皮肉中。明明站在石怀素身边的人应该是自己,明明她们曾经一起度过那些痛苦的岁月,甚至连她们的佩剑都是一对的,可是为什么现在这对佩剑的主人却刀剑相向?

  不容她多想,石怀素已经緊握着掠影向她砍来,石怀素在组织中一直是以迅猛而闻名,刀青青與她正相反,刀青青自小就被培養成暗殺者,擅長刺殺與暗算。在戰鬥中,一旦石懷素與刀青青相互配合,即是天下無敵的狀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