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阿斯三连:你是我的影子,我的仿制品!

  没有我你根本不存在!

  你以为你是依赖谁才能活到现在!

  一直强调我的我的,你是我的!占有欲也太强了吧哥哥

  德弗:可恶,我是你的......?

  阿斯:难道不是吗!(理所当然非常自信的语气!)

  悄咪咪说很像离婚夫夫吵架撕逼。阿斯:你是我妻子!德弗:我是你的?阿斯:难道不是吗!

  一见面就扑上去十指相扣,还想把弟弟拽到怀里......最后还摸摸头!(生前最后的温暖源于德弗的怀抱,复活后第一次触碰的温度也是德芙呜呜呜呜......再度复活后的温度也是源于弟弟的生命)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