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从没想过要伤害谁,

对一切也都感到抱歉,

可是我的自卑胜过了一切爱我的,

于是我把爱人们都杀死了,

可是你的伤悲胜过了一切爱你的,

于是你把我给杀死了,

是为了什么而流着血,

是为了谁而流眼泪,

我躲在夜里取笑着黑,

因为没有人能杀死鬼,

是为了什么而流着血,

是为了谁而流眼泪,

我躲在夜里取笑着黑,

因为没有人能杀死鬼。

  是啊,我的自卑杀死了我所爱的一切和爱我的一切。我是为谁而活为谁而落泪,此刻啊,是谁在哭我,为我而哭;此刻啊,我是为谁而战,为你而战。人心太脆弱了,那就让我成为鬼吧,成为鬼就不会被杀死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