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百年国殇(百日雪兔)

我也想参加百日雪兔啊!怎么参加?最近翻笔记本突然发现以前写的诗歌,所以就发上来吧。雪兔大法好!露普真好吃!我爱他们!


百年国殇


当北国的风触划白皑苍茫

当初升的阳光散落于金黄之葵

在一望无际的荒原之上

你是否会想起冰湖上的战殇

在这流转百年的岁月里

那些回忆  就像散落在北风中的仓皇

滋生了满满的哀愁


柏林墙外冰封千里

怀念战场上黑鹰翱翔 

想念昔日你璀璨荣光

思念你冷冽银发中的美丽张扬

眷念你猩红眼眸中的桀骜不驯

莫斯科血溅雪三尺飞扬

一夜焚城焚毁如梦年华


当战袍染上无尽尘埃 

无尽血泪沉淀历史长河

总会想起你我昔日光辉岁月

刹时  时光就像颠倒的流沙

飞速流逝

枫叶纹路荏苒记载流年

一幕幕  一片片

倒映在眼前


蓦然回首遥望  

恍惚百年已成飞烟散

硝烟战火留冬宫

今已成伤  留空

琥珀宫沉深海 繁华宛若旧梦

回忆终成往事

矢车菊溢满翠蓝哀伤

一曲终了  谢幕永别叹

东方三色旗伸展飘扬

过往流年硝烟中 遗忘百年战之殇痛

雪掩战痕无声息 百年回忆弹指灭

一切只成过云烟

墙倒  废墟  无言

冰雪葬  光阴荒  终哀叹


这首诗是露视角,上一首普视角。总之我还会继续写。



涉及历史事件,强推(国之声)(北国的荣光)!露普大法好!

欢迎各位同好指教!可以联系我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