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暗神神系的某神(利維坦):轻薄如烟的黑色长袍披在身上,内衬是裁剪得细致精美的暗蓝色礼服,微微泛着星光,周身环绕着暗神神系特有的若有若无的黑色雾气,脖子上戴着闪烁着海之深蓝的黑色颈链,(黑色的项圈束缚着他惨白修长的脖颈,那个项圈是用稀有的金属打造而成的,隐约闪烁着幽蓝的光,宛若深邃的大海。)(这个项圈是由海神打造的,用于封印他力量的锁链。)他容貌俊美,肤色惨白如同深渊恶鬼,身形纖長,姿態優雅,氣質陰邪。他是深渊之主――利維坦,背弃了自己的信仰,堕入了无底深渊,成為地狱深渊之主,72魔神之一。

贝希摩斯:原本是万兽之主(是神的杰作,完美之物),受到所有陆上生物的喜爱。可是后来却被利维坦蛊惑,变成了恶魔。

海神桑塔迪奥(海洋與生命之神,12主神之一,獸神族的主神):海水顏色的波浪長卷發,深邃迷濛的藍色瞳孔,古銅色的肌膚,英挺的鼻子,薄唇,健美而優雅,渾身煥發著最初的生命之光,氣宇不凡。(曾經十分活躍開朗,那時他的頭髮是金色的,後來經歷了諸神之戰,殺死了勒維亞坦后變得冷酷而威嚴,“愛情,戰爭,痛苦與背叛與我何關?”十分憎恨魔神族。曾與戰神聯手屠戮魔族,最佳搭檔。)

在那遙遠的黃金時代,勒維亞坦是海神的助手,也最得海神喜愛,海神視他如弟弟。他們聯合巡遊海洋,勒維亞坦是他的族人。他們時不時架著由八匹海魚馬從巡遊大海。在巡遊過程中,他們經常聊天,那是一個平和且無聊的時期。他們駕駛著藍色的马车行驶在蔚蓝的海面上,浪花翻滚,火红的太阳從海平線上升起,一切都是如此美好而平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勒維亞坦厭倦了無聊的海上巡視。某一天,在某一处海域,突然出現了海水極速下陷於無底之淵的事情,據說在那里出現了一隻深海巨獸。海神桑塔迪奧去参加十二主神会议,於是便由勒維亞坦前去查看,勒維亞坦在那裏遇見了利維坦,兩人一見如故。

  那一天,利維坦懸浮于無底之淵上方,俯視著浩浩大海匯入深淵之中,勒維亞坦架著水馬經過,他以為利維坦也是來勘探情況的,便與他交談起來。利維坦談吐風趣,舉止優雅,很快就贏得了勒維亞坦的信任。利維坦對這個深海巨獸很是瞭解,似乎已經觀察了很久。利維坦說只要將它殺死,再將屍骨拋入淵中,就可以堵住深淵之門,讓海水不再下陷。於是他希望勒維亞坦與他聯手將它消滅。

  利維坦眼中滿是真誠,他對勒維亞坦伸出了手,“讓我們攜手消滅它,還海域平靜吧。”勒維亞坦卻起了疑心,利維坦一個暗神神嗣為什麼會關心海域之事?利維坦看出了他的猶豫,微笑著說,“你一定會疑心为何我要来这里帮助你们吧?本来海域之事应该由你们海神之族处理的,与我暗神之族无关,但这只海兽绝非寻常,若我们联手,你的损失将降至最小。而我想要的只是它的角。”

  勒维亚坦万事以海族的利益为主,于是紧紧的握住了利维坦的手,“合作愉快。交个朋友吧,我是勒维亚坦,海神桑塔迪奥之亲族。”

  利维坦勾唇轻笑,同样回以真诚,“我是利维坦,三位神之暗神子嗣。”

  他們建立了聯盟關係,便開始計劃殺死海獸。勒維亞坦觀察著海獸,它是如此的巨大而優美,尤其是它頭上那粗長的角,在海水中反射著黝黑的光芒。它真是個完美的造物,只可惜它命不久矣。

  勒維亞坦利用海洋的力量主防守,而利維坦利用黑暗之力发动了攻擊,两人雖只是第一次聯手,可是卻配合得相當默契。






乌鸦医生:黑袍医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