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兰索尔家族是黑暗精灵一族的王族。


利柏乐缇(Liberté.自由者)兰索尔位列第一,他与血族第四始祖私奔,是一个手工帝,擅长发明创造,墨镜就是他发明的,(预防雪盲症)。擅长弓箭,发明了魔法弓箭。发明了很多神奇的事物。金属性黑暗精灵。


戴斯特尼(命运Destiny).兰索尔位列第二,是一个严谨而认真的黑暗精灵,他负责兰索尔家族一切事务,是大家长。水属性黑暗精灵。极其守规矩,有些古板顽固。


波丽艾朵丝.(Polyanthus多花水仙)兰索尔位列第三,是一个敏感而神经质的强悍女性,身材高挑,善用皮鞭。木属性。(恐高)


老四是个女性,还没想好名字。严肃认真,协助二哥管理家族。(雷属性)


塔玛拉斯.兰索尔位列第五,轻佻放肆,不受礼节束缚,放荡不羁,他有一头偏白的金发和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是一个双性恋。神出鬼没,经常左拥右抱各个种族的美人,最喜欢用他那诡异的身法突然出现在别人的身后,摸你屁股。情报网极其广大,是一个情报局。是一个风系刺客。为人很是精明,负责兰索尔家族的商贸,向来喜欢坑人,但也很守信用。擅长逃跑和使用小刀毒药。


老六也是一个女性,名字没想好。性情温和,喜欢写文章,负责记录兰索尔家族历史,是典型的温婉大家闺秀。光属性。


亚梅斯特.兰索尔位列第七,他性格相对温和,经常面带微笑,喜欢白金色系,因为衬他的银发金瞳,他看似谦和大方,实际阴险腹黑,而且忍耐力极强,他对事物的得失很豁达,拿得起放得下。他从来不在一件事上做无用功,失败了就是失败了,那就没有意义了。他在处理利弊问题上,杀伐果断,冷酷无情。他不太会在意失去之物,哪怕他倾注了心血,他很以自我为中心。他善于交际,但主要是为了利用,他的心灵防线极高,对一切都持怀疑态度。如果倾心而交的人背叛他,他会由原来的温柔无害变得冷酷阴毒,不惜一切去报复。

有一头名为“雪诺”的白老虎。(蓝眼睛的巨型白虎)(魔法改造)亚梅是兰索尔家族中最强大的法师,暗属性。(有一年他在极地患上了雪盲,又因风暴与族人失去联系。这时他被一只幼年的白老虎救了,白虎将他紧紧压在身下保护着,不停的舔他,让他醒过来。后来他和白虎拥抱着取暖,等来了族人的救援。因此他与雪诺相依为命,因为精灵是不死的,他不希望雪诺离开他,于是发动了魔力供养机制,并且用仇敌的血肉喂养它,所以雪诺变得强壮而巨大。所谓魔力供养,就是只要亚梅还活着,并且一直用自己的魔力去供养它,它就永远不会死,并且无论受到什么伤害,都能被治愈。但若是亚梅死去,雪诺也会渐渐消亡。)

亚梅的体力很不行,但他作为一个强大的巫师,持久力和耐力都被训练得很厉害。


杜赫兰特.兰索尔位列第八,是一个话唠加天然黑,正义感爆棚,最讨厌插队等不良行为。喜欢边打人边讲道理。土属性。


凯瑞兹.(crazy)兰索尔位列第九,精如其名,疯狂之化身,做事疯癫,支持战争,是主战派,认识暴食麾下的克茹欧,但是他们互看不顺眼,容易撕起来。凯瑞兹鬼点子很多,而且大多偏激狂野,他的性格不羁豪迈,他十分厌恶矮人与人类,他轻视他们,认为他们下贱。凯瑞兹冷静时恶毒得可怕,激动时疯狂得残忍。火属性。兰索尔家族的打手,外号“兰索尔家族的矮子”。(不能叫,他会炸的。)凯瑞兹只有160。但他气场2米8!他的皮肤如黑夜般漆黑(所有纯种黑暗精灵都是这种皮肤),双眼是锐利而深沉的灰色,(所有的黑暗精灵眼中都有星光,而且在黑暗处会发光,如野兽般的眼睛。)他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但因为他的火属性过于强大,他的发色由黑渐变红,他将头发高束于脑后,并有两束红黑交织的辫子绑在一起,(他是一个干脆利落的行动派,打架从来不解释,不爽就打。而且举止疯狂。)

他的鼻梁很是高挺,双眼略狭长,嘴唇薄削。


老三老七老九是典型的种族主义者,他们都认为黑暗精灵族至高无上。非常轻视其他种族。他们是一个小团体。

老九讨厌家庭聚会。


克茹欧是愤怒麾下魔神团之一的团长,他被愤怒派遣到暴食身边辅佐他完成围城之役。克茹欧名字的含义是残忍的,他手段残忍,为人歹毒,轻视他人。(本质而言,他与凯瑞是同种人。他们应该成为朋友,但是克茹欧是堕落的魔神,孤独烙印于他的灵魂。他嫉妒凯瑞兹的幸福,憎恨他的一切,但他又发自内心的欣赏他。)

当初他变成一名灰精灵贵客,来参加三大精灵族的联谊会,(场所定在四季如春的灰精灵桂树王城)黑暗精灵王族派出五子来参加,克茹欧坐在贵宾席上一眼相中了眉眼锋利的凯瑞兹。在联谊会的较量上,他自告奋勇迎战凯瑞兹,两人难分高下,以平局结束战斗。

这是他们第一次相遇,自此命运交缠。凯瑞兹自是天之骄子,对于这位与他平手之人也有些在意,他让五哥塔拉打探他的情报。略微了解后,便立誓要把嘲笑他矮小的克茹欧狠狠踩在脚下,(没有人可以嘲笑凯瑞兹矮小,说过这种话的人都被他教训过。)

克茹欧喜欢讥讽凯瑞兹矮小,总是“兰索尔的小矮子”这样激怒他,然后就跟他切磋,当然啦他们都是动真格的。每次总会见血。若不是总是有人阻拦,他们定会弄死对方。

凯瑞兹是克茹欧漫长生命中一道火红灿烂的光,凯瑞兹用“极夜”划开克茹欧心中的孤独,剖开了一个口子,让克茹欧得以喘息,不至于迷失自我。而克茹欧则是凯瑞兹得以收敛傲气的对手,他们互相扶持又互相残杀,以此渡过漫长岁月。

后来战争开始,两人继续厮杀,因为他们坚信对方的命只能自己取。

有一次克茹欧和凯瑞兹在一个坑道里打架斗殴,坑道坍塌,两人双双被埋。

后来他们在坑道中醒过来,克茹欧的腹部被木头刺穿,凯瑞兹骨折,两人一起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凯瑞兹怒视着克茹欧,灰色的眼中仿佛喷出火焰,而克茹欧口含鲜血,喷了凯瑞兹一脸。两个人对骂起来,等着自身自愈力的恢复与救援。克茹欧调笑凯瑞兹比女子还矮,像个姑娘。(调戏意味)(每次他总仗着身高调戏他,这时候凯瑞兹会一脚踢跪他,踩着他的膝盖给他几拳。)

后来他们在下面待了一夜,各自被救走。凯瑞兹更恨克茹欧了。(其实这对很带感啊😄!)


凯瑞兹在北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