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德弗特洛斯:哥哥,如果我死了,你会想念我吗?

 阿斯普洛斯:真有意思,你觉得我会允许你死吗?而且你怎么会认为死亡能将你从我们间的关系中剥离?

  我的🐎耶,回去看了外传,常看常新啊,图一德芙的眼神太性感了……而且又被敌人弄破衣服了……这个胸肌我昏迷了,还是遍体鳞伤伤痕累累的德芙呜呜呜好可爱好可怜,是哥哥的受伤小狗!图2捂着胸口的德芙真的很像那种被人非礼的美少女诶……真的好喜欢😘!图34是被烧伤的倒地美少女,长发倾泻在地上,德芙可怜兮兮地倒在地上,遍体鳞伤呜呜好可怜,但是好涩,感觉倒在🛏️……图5是什么美少女的愠怒和一拳啊……被他打,感觉死而无憾了!!!图6是被隐藏起来的编制星空的美少女吗?在璀璨银河异次元空间里编织着,长发在其中飞舞,眼神澄澈干净的纯粹美少女德芙酱!!!呜呜我可以这么想吧,曾几何时,这也是兄弟一起看星星的方式,这是独属于两人的秘密空间。黑阿斯!你辜负了德芙!!!我恨呜呜呜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