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原作者推特id:Rind657yura

  请支持原作者!无授权翻译,此翻译来源于翻译器,仅供分享同好。

  

  某天阿斯笑眯眯地来到德芙身边,“德弗特洛斯呀,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德芙正在准备礼物,然后笑着转头看向哥哥,“哥哥,今天......”

  德芙小声说,“是笛捷尔的生日.....”

  与此同时阿斯大声打断,“今天是双子日!所以今天不要离开双子宫哦。”(阿斯,你是防火防盗防笛子吗?哈哈哈哈哈哈番外那个笛子说要和德芙做朋友你那个臭脸啊,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感觉自那以后,阿斯回去都不让德芙交往了,开始骗人:他们都会伤害你,只有哥哥我才会无条件的保护你爱你,难道你忘记了吗?但是千防万防万万没想到来了个处女座!阿斯:灵魂冒火)

  (阿斯,我说你什么好,又开始对弟弟进行糊弄了,你以为的弟弟都会相信你吗!是的德芙都会信......番外里看见满地尸体,虽然很怀疑,但还是信了,甚至还帮哥哥保密呜呜,为哥哥承担.......好孩子好弟弟好德芙好乖哦,呜呜呜真好骗啊德芙,不过只要是哥哥说的话都可以无条件相信吧……你呀你,不过其实双子都是互相信任啊,毕竟阿斯对于德芙所说的要离开可也是耿耿于怀非常相信的,所以才会在失去教皇宝座之后彻底发疯吧,本来以为自己是教皇了,这样就可以留下弟弟,结果不是!!!!好呀看见找来的德芙更火大了,你要离开我了是吧?你看哥哥现在既没有得到教皇之位,也留不下你,你既然想要,哥哥就带你一起去拿!)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