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杀

入骨门,信骨教,获福音

他也想和你躲进,

无光的地方生活,

分享着丑陋,

他也想和你沉溺,

水下的世界生活,

缓慢地相拥,

捂住嘴别出声,

恐惧又在敲门,

他要逼你承认,

他应该别出生,

或应该被牺牲,

浪漫终将残忍,

太阳还是亲手烧光了黄昏,

自卑总在深夜里杀了人,

别怪他总在梦里才敢承认,

你是他最恨的世界里最爱的人,

可是恨的人没死成,

爱的人没可能。

  很好代的歌词,适合拿来剪个阿斯德弗视频。“别怪他总在梦里才敢承认,你是他最恨的世界里最爱的人,可是恨的人没死成,爱的人没可能。”

  也许我不该出生,也许我应该被牺牲……一幕幕场景浮现,过往是你温柔的笑容和你温暖的怀抱,哥哥啊,是否真的是我真的做错了呢?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依赖哥哥啊……如果我已经成为你的累赘,你抛弃我吧哥哥,只要能默默地注视着你的背影,藏在你的身后看着你发光就好了。

  我为你而活为你而战,从头到尾你都是我战斗的理由。德弗讨厌无意义的牺牲,望着唏嘘飘散的羽毛,他曾说要死而无憾,是啊,你为哥哥而死就没有无遗憾了对吗……可是我更希望你们能活下来啊

  忘记一个人很难,也许放下一个人一辈子都做不到,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在下一个春光浪漫的季节相见。这是久别重逢,我们紧紧拥抱着彼此,心跳也渐渐同步。

评论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